裁判專家:巴爾韋德手觸地非點(diǎn)球
來源: 24直播網(wǎng)
在皇家馬德里與巴塞羅那的對(duì)決中,國(guó)王杯決賽的激烈程度不言而喻。當(dāng)比賽進(jìn)行到某個(gè)關(guān)鍵時(shí)刻,皇家馬德里的球員巴爾韋德在禁區(qū)內(nèi)出現(xiàn)了手球的狀況。
在巴塞羅那展開反擊的過程中,拉菲尼亞巧妙地通過左路傳中,費(fèi)蘭-托雷斯迅速跟進(jìn)禁區(qū)內(nèi)準(zhǔn)備包抄。此時(shí),巴爾韋德正處在回防的途中,不慎在禁區(qū)內(nèi)發(fā)生了手球。這一瞬間,場(chǎng)上的氣氛瞬間緊張起來,觀眾們的目光都聚焦在這一細(xì)節(jié)上。
然而,經(jīng)過裁判專家Eduardo Iturralde的審視,他表示這并不是一個(gè)點(diǎn)球。Eduardo Iturralde解釋道,巴爾韋德的手當(dāng)時(shí)是垂向地面的,并非故意手球。這一判斷也得到了塞爾電臺(tái)的認(rèn)同。盡管這次手球引起了場(chǎng)上一陣小小的騷動(dòng),但比賽依舊繼續(xù),雙方球員都全力以赴,爭(zhēng)取取得最后的勝利。